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我们的2020



“现哥你等等……” 

 

助理在后面努力追赶着他的脚步,马上就要进场了您干嘛去? 

 

“哦”我去看看杨紫,你就不用跟在我身边了,一会儿我和她一起进场。 

 

可是……陆垚哥嘱咐过,让我时刻跟在你身边。 

 

这个陆垚!!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不好好休息,还要继续操心我的事!他是不是也和你说过要是被拍到不惜代价去公关啊! 

 

助理点点头垚哥也是为了您好,不然被拍到真的会麻烦。 

 

“行吧,我现在要去找杨紫老师,你呢就给我在这儿好好待着哪儿都别去!” 

 

可是垚哥说过……话语未完被李现打断 

 

他是老板我是老板啊!我说让你在这儿待着就好好待着,警告你啊不许跟着我!! 

 

助理委屈答应着,毕竟自家老板发话也不能不听 

 

“知道了现哥,你去找紫姐吧。别耽误进场就行” 

 

李现颠颠跑到后台休息室找杨紫,路上偶遇王嘉尔两人礼貌的打起招呼。 

 

“嗨~现哥来找小猴紫的么?” 

 

哼!李现内心翻过无数个白眼小猴紫也是你可以叫的? 

 

他可记得曾为了他把微博重新编辑还扣掉了蛋糕,虽心里有些不爽,但这种不满也不能表现出来毕竟也算挺熟了。 

 

“嗯~我去看看她化完妆没有?” 

 

扫了一眼身后怎么就你一个人,你是刚从彩排室出来么? 

 

“哦”没有,我就是路过了小猴紫的休息室打了一声招呼,那现哥我就不打扰你了一会儿见!! 

 

李现刚要跑去休息室看见不远处熟悉的身影出现停住了脚步,只见一旁的娜娜拿着衣服劝说杨紫披上。 

 

你还是把衣服穿上吧,这后台也不是很热。 

 

不用了我又没穿礼服,再说也不是很冷,你看好多人不也没穿的么 

 

主要不是怕你家那位看到么,他从到这儿开始就一直不断提醒让你保暖点别冻到。 

 

“真的没事了!”你就别担心了,大不了我去和他说。 

 

“你要和我说什么啊?”李现走到她身边顺手从娜娜手里接过衣服披在她身上。 

 

“要和我说没穿衣服么?”李现附在她耳边轻语,想要不穿衣服回家我可以满足你,不过现在你必须把衣服穿上!! 

 

低头扫了一眼这回杨不露了,不过这件红裙子和我这个西装挺配的也挺像准新娘敬酒服的,你穿这个是想暗示我些什么? 

 

切~自恋!!谁暗示你了这是上台的服装和你又没什么关系! 

 

那你穿这个也是想暗示我什么? 

 

你猜对了我就是想暗示你,不光我这个服装暗示还有其他暗示。 

 

“什么啊?杨紫转动溜溜大眼睛看着他 

 

笨蛋!李现敲了一下她的头,当然是我唱的歌了…… 

 

“嗯?你唱的歌和暗示有什么关系? 

 

2020爱你爱你呀~真是个小笨蛋!! 

 

走啦~李现拉过她的手,身后的人不为所动嘟着嘴呆呆站在原地 

 

“怎么了?”李现附下身看着眼前深受委屈的人… 

 

我真的很笨么?杨紫低着头摆弄着手指 

 

嗯……李现掐了掐她的脸蛋,本想告诉她一点儿都不笨,不过在和她斗嘴时自己却特别享受这个瞬间,并打算挑逗她一番 

 

不光笨还非常胖!!像一个南极企鹅一样!! 

 

“李现!!”杨紫抬手要掐他是被他巧妙躲过,欸~ 

够不着够不着…… 

 

想掐先追上我,追上了让你掐,说完一溜烟跑掉~ 

 

小皮球,架脚踢,马兰花开二十一。 

 

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 

 

小跑了几步看身后人完全没有要追赶他的意思,想了想还是等等她吧,毕竟女孩子要怜香惜玉嘛要不显得自己也太不大度了,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等待。 

 

你怎么不跑了…杨紫追上了他,等我掐你呢? 

 

嘻嘻~就算让你掐,你也不敢当这么多人面掐啊?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胆量么?”小手蠢蠢欲动抬起伸进大衣里面好在拉链没有拉,轻掐了一把。 

 

李现反倒感觉很痒拉住她的手,好了好了~我认输…认输…快进场了我们赶快进去吧。 

 

那好吧!杨紫不甘心收回手,你欠我一个掐你的时机结束后你要补给我! 

 

那这么说你也欠我一个不穿衣服的时机也要补给我!! 

 

你……杨紫气鼓鼓看着他 

 

你什么你啊?你该进场了说完推着杨紫进会场。 

 

会场所有演员准备就绪李现看了看周围的位置,几乎已坐满,只有杨紫中间有一个位置,李现坐了过去。 

 

“杨老师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不介意啊”只不过一会儿你还要去后台准备,出去会不会不方便。 

 

“那怎么办啊?没位置了……”


要不先在这儿暂时待会儿,等到有空余座位在串过去。

 

好吧,杨紫点点头 那你一会儿控制点你自己。 

 

开场之际趁着音乐欢呼声,李现小声的说起了悄悄话,杨老师演出加油哦~ 

 

我会在台下一直看着你的 

 

 “奥利给!!” 

 

 我知道了,这也是你第一次登台首秀,你也要加油!! 

 

放心吧!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别忘了你还欠我一个不穿衣服补给我的约定… 

 

杨紫不服气的回怼道,你还欠我一个挨掐的约定呢!! 

 

哈哈~两人不约而同笑了出来,舞台的灯光秀再加上爱情飘出来的甜蜜泡泡,无疑今晚是他们度过最甜蜜也是最幸福的除夕。 

 

你好,2020   再次相约二十年


两首歌曲都是围绕了20演唱,虽没有同台合唱也算是隔空呼应了。 


结束后李现为了避免被拍提前走出了会场,走到一个人群不太明显的地方静静等待着。 

 

“臭小子不进去待着在这干什么?” 

 

李现抬头一看是自己的老爸,我在这儿等杨老师呢~ 

 

那你怎么不进去等? 

 

进去等太明显了…我们现在还不适合同框太长时间,您怎么出来了看完你的儿媳妇了? 

 

嗯…看完了别说你俩的衣服挺配的都是红色,挺像一对新人答谢的。 

 

您可别想多了,我们服装统一红色的都是为了迎合气氛穿的。 

 

李现何尝不是正如老爸说的那样修成正果,可当下时期不允许也不可能让公费恋爱,只能暗搓搓的撒糖。 

 

今年的除夕夜不同往常,而是两家人聚集在一起吃着年夜饭唠着家常,当然也会调侃小两口。 

 

晚饭结束后四位家长把时间留给了小两口,下棋的去下棋,聊天的去聊天…… 

 

李现搂着杨紫坐在沙发上回顾着春晚,时不时的腻歪一会儿… 

 

现哥你有没有感觉他们有点不太对劲? 

 

“有么?”李现剥了一颗糖放进嘴里也顺手递给她一颗,你就别管了他们肯定是有他们的想法,再说我们也不小了,他们肯定着急啊! 

 

“嗯……”杨紫的小手又蠢蠢欲动放在他的腰上,猛掐一下 

 

“啊!疼疼疼~”谋杀亲夫啊你! 

 

揉了揉被掐的地方,眼神可怜巴巴看着“还真掐啊!” 

 

不然呢…欠我的迟早要还回来的!! 

 

“哦”李现慢慢靠近她,那我欠你的已经还了,你欠我的是不是也要还? 

 

“啊?”杨紫往后躲被他一把抓住往怀里带,跑是没有用的,欠我的迟早要还回来的!! 

 

你盗用我台词…… 

 

拿起一张糖纸抵在两唇之间用眼神示意,家长们都在这儿你敢乱来? 

 

李现看了一眼四位家长都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万一被发现恐怕以后都不会有单独相处的时间了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况且还是在杨紫家还是要收敛点。 

 

“但一个小小的亲热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李现拉过杨紫带入怀里下巴抵在她的头上闭着眼睛享受这美好的夜晚,虽不像往常那样热闹,但还是可以感受到新年的气氛,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和家人 爱人坐在一起度过温馨又难忘的除夕夜晚。 

 

低头附在她的耳边轻语:“我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给你最真的浪漫,给你最喜欢的温柔,也给你一生的所爱

用依赖伴你永恒的眷恋,杨老师新年快乐~


2020一起继续走花路~

 


你好,2020 

 

加油!2020

评论(5)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