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lice

月亮不睡我不睡 我是人间小美味

空调wife吃瓜瓜 网上冲浪都别睡

慕慕视角里的粑粑和麻麻


01


嗨,大家好,我叫慕慕 



听说有人想念我,那就在分享一下我视角的粑粑麻麻叭



上次说到粑粑麻麻是真爱,而我却是意外


从那晚记小本本后,我就想到了一个方法虽然说有些坑,但为了能让麻麻重新宠爱我,只能让粑粑受点委屈啦


事情的经过是酱紫的


早上


我很少看到麻麻起来做餐餐,一般都是粑粑把餐餐做好,用布布盖住,再上楼去叫醒麻麻的


而这次居然是麻麻起来做餐餐,感觉有些蹊跷,蹲在一边儿静静看着



看到麻麻做好餐餐用布布盖住后跑上了楼,便偷偷溜到餐桌站在小凳子上,伸长脖子看着桌上的餐餐。


“好香啊!”


我舔了舔嘴唇,留着口水水


“咦,偷吃一点儿应该没关系吧”


刚要抬起小手手偷吃,就被麻麻看到


「慕慕,不可以偷吃」


我听话的放了回去,跳下小凳子跑到麻麻身边晃动着小脑袋


「麻麻做的实在太香了,慕慕没忍住」


「小馋猫,麻麻刮了一下鼻子」


「走,麻麻领你去刷牙牙洗脸脸」



刷完牙牙洗完脸脸的我照着镜子看了看,满意的晃动起来,听见粑粑从楼上下来的声音,跑到楼梯那里乖乖等待


「慕慕这么早就起来了,来,粑粑奖励一个早安kiss」


「不,我摇摇头,小手捂住嘴巴,粑粑没刷牙牙不能亲亲」


「哈哈,粑粑被我逗笑,揉了揉我的小脑袋」


「好,那粑粑刷完牙牙在奖励你」


转身走向自家老婆面前嘟嘟嘴


「老婆,亲亲」


我以为麻麻会拒绝,没想到麻麻反倒……


只听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完全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内心Os:“慕慕,好难,慕慕太难了……”


看着粑粑嘚瑟的身影,想到了一个坏主意,偷偷上楼拿起粑粑手机给祖母拨打电话,告诉祖母自己被粑粑欺负。


祖母一听就恼火了,让我告诉粑粑洗漱完一定速回电话!!


我挂断电话,蹦蹦跳跳跑下楼告诉粑粑,祖母找他有事要速回电话。


看到粑粑上楼准备等着祖母训话,调皮的伸了伸舌头


“哼!让你总霸占麻麻,还不让我和麻麻亲亲,只能求助让祖父祖母来收拾你喽~~~”


…………


等到粑粑下来时全程黑着脸 一脸严肃看着我


「慕慕,你是不是偷偷给祖母打电话了?」


我无辜的摇摇头


「撒谎可不是好孩子呦,粑粑继续质问着」


我继续摇着头装作不知道


「你这小鬼,等我去祖母家回来再收拾你」


「哼!你才不回来呢,祖母会留你过夜的」


“你说什么?粑粑一脸懵的看着我”


“没……没什么?”


呼好险好险差点说漏了



这时麻麻喊我们吃饭,我溜溜跑到餐桌上蹬着小腿腿等待着


吃饭时候粑粑一直黑着脸看着我


(悄悄告诉你们哦,这个黑脸的表情就是🌚的,和黑煤球球几乎没什么区别)


我害怕的往凳子后面蹭了蹭,麻麻看到后小心扶着问道


「慕慕,怎么了?」


「是不是凳子有些高,那麻麻给你换一个」


黑脸粑粑沉默许久便开口道


「你就别管她了,她能坐住」


拍了拍旁边的位置,过来,坐这儿


麻麻坐了过去,粑粑撕下一半面包喂到麻麻嘴里


真的好好吃啊!老婆你真棒!还吧唧了一口


我在一旁看着他们,小手握紧了面包


「麻麻,我也要喂!」


麻麻刚要起身被拦下,不用管她,她自己能吃


「慕慕,要学会自己吃,不要总让麻麻喂!」


「呜呜,你欺负我,凭什么你就可以让麻麻喂,不让麻麻喂我」


「慕慕,好好吃饭别耍脾气」


「呜呜,我不吃了,你们欺负我」


然后我就跑上了楼,本以为他们看到我哭会来安慰我,没想到等我再下楼时候却看到了他们在……kiss


“好吧,我果然是个意外……”


看到我下楼他们立即松开


「来,慕慕不生气了,麻麻喂你」


我抬头看到麻麻红嘟嘟的嘴唇,还有脖子上的草莓更加生气


「哼!你们都是坏银,就知道欺负我」


「尤其是这个黑煤球,只许他可以亲麻麻,不让我亲」


“嗯?黑煤球是谁啊?”


就是他,用小手指了指面前的人


「他就是黑煤球」


“哈哈哈……麻麻忍不住笑了出来,摸着我的脸蛋”


「粑粑什么时候成黑煤球了……」


转头看向自家老公


“恭喜啊,你又有新外号了,哈哈哈黑煤球…”


「慕慕,不许随便起外号!」


「我没起外号,你就是黑煤球」


因为你黑,所以是黑煤球



「慕慕,不可以说粑粑黑哦,你要说粑粑白」


「可是…这样说不是撒谎么?」


「不是,这是在夸粑粑,一定要说白哦」


“嗯,我点点头,对着粑粑说”


「粑粑,你好白啊!」


小声嘀咕:天啊!我又撒谎了!



晚上粑粑在祖母家训话,打电话给麻麻说今晚不回来了,我高兴的蹦了起来,终于不再和我抢麻麻啦~


跑到卧室抱出枕头被子


「麻麻,我今晚和你睡好不好?」


「好,上来吧」


我蹦到了床上,搂着麻麻的腰腰


怪不得粑粑总是喜欢搂着腰腰,原来这么舒服


看到麻麻睡着后,我悄咪咪的坐了起来


拿着小本本记录着


哈哈哈,今天粑粑被祖母叫去训话,我终于如愿以偿和麻麻一起睡觉觉啦~




本想今天嗑🍭的,看到有好多人想念慕慕,就果断翻牌了,只能下次嗑🍭了,这次的慕慕更可爱哦


觉得慕慕可爱的,可以给慕慕小心心和评论嘛


嘻嘻,爱你们呦


比心心❤️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